冬冬的一天起床囉, 迎向一天的開始. 牆上的錶(瑪麗阿姨送的)是爸爸的鐘, 因為早上沒戴看房子眼鏡的話什麼都看不到, 只好放在枕頭的附近.喝喝水, 是新買的水瓶喔. 這張眼睛沒那麼小房地產了吧?坐上鞦韆, 跟青蛙先生一起拍個照 (一位美國太太給的; 去過她家吃晚餐) !!已經給冬房屋買賣冬咬得掉毛了.下午到旁邊的遊戲區盪盪真正的鞦韆, 好開心!這個小小公園到了傍晚聚集著許買屋多小孩與父母, 是JOJO與其他父母交際的地方.好像好快耶..遊戲區有許多設施, 但冬冬還太濾心小, 先跟媽咪坐一坐恐龍叔叔.冬冬很愛翹腳, 聽說是媽咪的遺傳...全家一起坐恐龍, 冬冬一商務中心直被旁邊溜滑梯上衝來衝去的小童們吸引著, 好像很想加入他們似的.喔喔, 開始坐不住了, 小型辦公室是因為爸爸頭臭嗎? 還是太高了? 前一分鐘還很高興的...她的嘴角可以"扁"得很嚴辦公室出租重的, 通常在哭之前就會先扁嘴. p.s. 西門的頭現在自己剃, 學善存, 省下不少錢! 原來是宜蘭民宿愛睏了. 靠著媽咪睡著了... 回家去! New video: 九份民宿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xu3vt9a8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