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研座談會現場
  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無錫市僑辦消息,25日下午,江蘇省無錫市政協副主席蔡捷敏帶隊到市僑辦調研工作,市僑辦主任何巧鳳和市僑聯主席馮雷分別向調研組彙報今年開展的宿霧各項僑務亮點工作和明年的重點工作。
  蔡主席在認真聽取工作彙報後表示,今年的僑務工作思路清晰、務實創新、成效顯著。對市僑辦在招才引智、服務僑企、膠原蛋白聯絡聯誼、僑務宣傳、僑眷權益和華文媒體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績以及對市僑聯在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為僑服務、組織建設、宣傳僑法和依法護僑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和贊賞,並對今後的僑務工作提出五點建議:一是以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契機,提升僑務部門在僑界的影響;二是做好新老歸僑的互動交流工作,以僑助僑;三是進一步加強僑辦與僑聯各項工作的互通和溝通,形成合力;四是整合資源,抓好各類社團組織的工作積極性;五是進一步做好僑務外宣工作,宣傳好“四個無錫”。
  市政協港澳台僑民族宗京站美食教外事委員會主任朱錫喜參加調研活動。  (原標題:江蘇無錫市政協幹部調研市僑務工作 提五點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