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寧遠站1月7日訊(通訊員 龍曉斌)1月5日上午10時30分,寧遠縣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值班室的電話驟然響起,一名歐陽同志來電舉報說縣婦幼保健院旁邊有家“黑網吧”,平時大門緊閉,只在星期六、星期日秘密的對外開放,希望相關部門儘快查處。根據舉報人提供的線索和要求,縣文化執法大隊及時與工商等職能部門進行聯繫溝通,集中力量,組成聯合執法隊伍,通過現場檢查詢問,證實該業主屬無證經營,聯合執法組依法取締了“黑網吧”,廣大群眾拍手稱快。這是該縣文化市場執法部門重視群眾舉報依法行政的一個縮影。
  近年來,寧遠縣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高度重視群眾的來訪來信來電,確定專人負責舉報工作,對群眾反映舉報文化市場的各類違法違規經營行為一律嚴肅查處,始終保持監管執法的高壓態勢,並制定出台了《行政辦案責任制》、《行政辦案責任追究制》和《六不准》等規章制度規範全體執法人員的執法行為,促使該縣文化市場健康、和諧、有序的發展。  (原標題:寧遠快速查處一“黑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