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觀賞撫遠街第六號水門外河堤野花遍地-justinrio 20100509 土地買賣>">情色小說聊天室>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 關鍵字行銷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母親節觀賞撫遠街第六號水門外河堤 酒店兼職野花遍地-justinrio 20100509 今天母親節,家母和家父年事已高,我們兄弟姐妹陪兩 燒烤位老人家,到撫遠街六號水門外,基隆河河堤邊野花遍地之處漫步.....這些不知名野花實在開得綿延密集,處處 烏來溫泉均見到蜜蜂採花蜜忙過一株又一株,也因為午間的一陣雨,狹長的葉片上猶見水珠點點,如晶瑩碎鑽閃閃發亮........真是闔家怡親散心之處....也 土地買賣是觀賞101煙火及中秋賞月的好地方!聽說市政府會定期將它清除掉,實在有些可惜咧!-justinrio20100509 14:2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ct 室內設計EiCZ4EX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