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拒當小胖! 4瓣柚子=1片吐司 4瓣柚子=1片吐司… 能吃果然是福! 酒店經紀px" 關鍵字排名>無碼dvd 小 保濕面膜美真是太好命了 阿母和阿爸知道小美愛啃柚子 買房子,不但早就買了一些給小美啃 前幾天還一口氣訂了20斤?^^ 小美最近下班 澎湖民宿回家吃飽後,都得來顆柚子,自己吃就吃一顆,如果分著吃就拆二顆… 今天袖子好好吃喔^^ 小美真是 租屋網太好命了,家中小孩現就剩偶一個了,又不是易胖體質 所以只要是偶愛吃的,阿爸阿母就會讓偶盡興吃, 明天晚上公司舉辦 開幕活動中秋聚餐,要去龍大爺燒烤 員工是公司付錢啦,攜伴公司補貼200,限一名 小美之前是去過了,但阿母沒去過,所以也幫阿母報了名, 明天下班就 591要快跑,回家載阿母來去大吃一頓^^ 哈哈,能吃真的是福,怕胖不敢吃太多柚子的,都拿來給偶吃好了^^  中秋拒當小胖! 4瓣柚子=1片吐司 更新日期:2010/09/15 13 關鍵字排名:4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