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北京4月14日電(記者樊未晨)“青少年是互聯網用戶的主體,而青少年特別是18歲以下的網民正處在個體生理、心理和社會價值觀逐步成熟的階段,網絡色情信息傳播對於青少年的危害更大、影響更惡劣,並潛在影響社會文化和風氣。”北京師範大學黨委副書記王炳林說。今天,教育部在京召開了教育系統“掃黃打非·凈網2014”專項行動座談會,來自部分大中學的教師和學生代表共同就抵制網絡有毒有害信息發表自己的看法。
  教育部副部長杜玉波在會上強調,要形成覆蓋全面、及時準確、正確引導、有效管理的高校網絡信息管理機制,絕不給淫穢色情信息提供傳播空間。要針對師生特點,廣泛開展網絡文明教育和網絡法制教育,增強對網上有害信息的甄別、抵制、批判能力,引導廣大師生形成科學、文明、健康、守法的上網習慣。  (原標題:教育部舉行“掃黃打非·凈網2014”行動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