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新聞核心:牆角的椅子、床上的被子、角落的箱子……但凡能點著的物件經常會冷不丁地躥出淡藍色的火苗。自6月2日端午節至今,江蘇宿遷市龍廟鎮居民沃懷成家平均每天都會有一至兩起火情發生,最多一天竟起火11次。雖然沃家已經報警,但起火原因,至今仍是個謎。
  走進沭陽縣龍廟鎮順河組的沃懷成家可以看到,院子里塞滿了被燒壞的椅子、棉被、衣服、電視等物品。緊靠著衛生間一間偏屋,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窗戶玻璃被燒得佈滿裂縫,就連房頂都被燒穿。
  記者瞭解到,沃懷成一家5口人在這間屋子裡已經居住了十幾年,此前家中從未發生過類似現象。全村有近百戶人家,自燃事件卻只發生在他一家。一位村民用打火機進行了現場試驗,可無論是衣櫃還是桌椅都點不著。
  沃懷成家裡既不通燃氣,電路也沒有問題,協助救火的村民也曾親眼目睹過,靠牆的一個櫥櫃原本還好好的,忽然就燒了起來,周圍也沒個人影。
  據瞭解,沃懷成家中頻燃“怪火”的事件已經引起了當地消防部門的關註,消防人員將在近日到現場查看,查明原因。
  (現代快報)
  (原標題:江蘇農家頻頻自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