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李濤通訊員苑輝)昨日從萬柏林區獲悉,作為今年該區確立的7個片區環境綜合治理工程之一的北二條片區整治項目現已進入施工階段,完工後該小區將被打造成優美、宜居、和諧的標準化生活小區,居民的出行和居住環境將大變樣。北二條小區建於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占地面積約5.6萬平方米,共有樓宇25幢、1320戶居民。由於建設時間長,道路和便道破損嚴重,綠化面積很少,部分舊樓外立面陽臺酥裂,外牆面和樓道陳舊,居住環境較差。此次改造主要包括三個方面:一是對小區道路、便道、綠化區進行維修改造,包括道路維修、水泥道牙更換、便道麵包磚硬化,改造面積1.4萬餘平方米。二是樓宇美化粉刷,包括外牆粉刷、陽臺修補、樓道粉飾,粉飾面積5.5萬餘平方米。三是小區綠化補植補種,綠化面積2300平方米,主要補植補種衛矛類、花灌木類和花卉類灌木等。該工程預計總造價321萬餘元,經過前期規劃、測量、摸底,現已開始施工。  (原標題:萬柏林投入321萬元整治北二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