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8日電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國務院副總理汪洋17日至18日在山西考察調研農業農村工作。他強調,各地區、各有關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關於深化農村改革、促進農業農村發展的決策部署和政策措施,進一步強化責任,加大力度,完善機制,確保完成全年農業發展、農民增收和農村改革任務,為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作出新貢獻。
  在晉中、陽泉等地,汪洋深入村莊農戶、田間地頭,瞭解農業生產、農村改革和政策落實情況,與幹部群眾共商興農富農之道。他指出,今年夏糧再獲豐收,農業農村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同時也面臨很多突出矛盾和制約因素,不少積累甚久,屬於痼疾頑症,解決起來很不容易,但又繞不開、躲不過、拖不得。我們要直面矛盾,以捨我其誰的勇氣和擔當推進農村改革,敢於涉險灘,敢於啃硬骨頭。要勇於負責,真抓實幹,扎實解決農村改革發展中的困難和問題。要尊重群眾首創精神,善於發現和總結基層和群眾的創新創造,將其機制化、規範化併在更大範圍推廣。  (原標題:汪洋:鍥而不捨抓好“三農”工作和政策落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