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30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消息,近日,日本防衛大臣外接式硬碟小野寺五典與到訪的法國國防部長勒德里昂會談。小野寺五典表示,法國向俄羅斯出售兩艘兩棲登陸艦的合約,讓日本非常擔心。
  據日本NHK電視臺消息,小野寺指出:“最近,俄羅斯正在增強遠東地區的軍事力量,活動日益頻繁。”他強調,法國對俄出售登陸艦,可能會對租屋日本的安全保障造成影響,希望法國不要出售。
  對此,勒德里昂稱,根據現在的情況,無法改變出售方針,而且已經收到了俄羅斯方面的付款。船隻沒有搭載武器,只是運輸船。他同時指出,如果歐盟出台全體決定,將俄羅斯作為製裁對象,法國將賣房子遵守這一決定。
  據悉,法國正在與俄羅斯締結出售兩艘大型登陸艦的mSATA合約。英國等國對此表示批評和擔心。  (原標題:日媒:日本反對法國對俄軍售 稱威脅日安全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