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揚子晚報財經微信‘錢眼’,讓您的財富保值增值。”
  一直關註錢眼的投資者昨天應該明白為何錢眼最近一直讓大家控制倉位逢高賣出的原因了,雖然周三大盤大逆轉,但盤面語言已透露出短線有點危險的苗頭,周四,大盤沖高後迅速跳水,滬指報收2356.50點,跌17.17點,但個股跌幅較大,周五是期指交割日,大盤依然會震蕩調整,不排除波動幅度加大的可能性,操作上依然以謹慎防守為主。
  今天走勢
  關註能否堅守2330之上震蕩調整
  昨日市場早盤受到外圍市場的大跌影響跳空低開,小幅下探隨後震蕩上行,在鐵路基建,醫葯,保險的拉升下,迅速拉升併成功翻紅。盤中一度上攻至2389點,離前期高點2391點只有2點,可是午後,大盤突然變臉單邊下行,尾盤加速殺跌。國慶節後,A股頻頻盤中跳水,市場進入多事之秋,從中不難發現市場謹慎的情緒開始升溫。
  雖然節後市場多次上演大逆轉,但市場賺錢效應正在減弱,可操作性越來越差,除個別板塊外,熱點板塊輪動炒作的持續性也在快速降低,加上外圍市場的大幅波動和經濟數據及新一輪新股申購的影響,大盤在高位上下兩難的局面將面臨考驗,這就是節後錢眼從盤面上讀到的“盤面語言”,所以一再提示大家近期操作上主要以防守賣出為主。
  昨天雖然指數跌幅並不大,但如果除去銀行股的上漲,大盤其實至少應該跌了40點以上,所以許多個股跌得比較慘,從昨日金融股強力拉升護盤、資金面寬鬆狀態可以看到,指數短期下行空間有限。但錢眼在此仍提示大家,要密切關註大盤能否堅守在2330一線以上調整,如果一旦失守這個區域,那麼大盤可能將展開周線級別的下跌,幅度可能會達百點。
  今天操作
  操作性越來越差,謹慎出手
  周五是期指交割日,大盤肯定不會太平靜,操作上依然以謹慎小心為主,嚴格控制倉位,最好在半倉以下,如果指數出現瞬間大跌,可用小部分資金搏一把看好個股的短線機會。風險是漲出來的,機會是跌出來的,即使在調整市道,依然會有較好的個股機會,但需要自己謹慎把握。在看不准的情況下,不輕易出手。
  這兩天因為個股跌得比較慘,短期被套2、3個點,也是很正常,無需恐慌,畢竟現在是牛市初期,中線風險還是比較小的,只是需要反省一下,如果是在板塊和個股最瘋狂的時候追高進去被套的,應怪自己操作嚴重失誤。如在回檔低位介入的,即使套住也大可不必擔心。炒股不可能總是買完就漲,賣完就跌,那是最理想的狀態,也是需要很高技術的,絕大部分人不可能做到,普通投資者能做到的是,儘量理性地控制風險,提高贏錢的概率,保證較穩健地獲利就非常不錯了。
  昨天錢眼推介的個股基本都在穩定在推介點價位附近,這些都是短線的較好支撐介入點,總體表現強於大盤。之前推介的醫葯股健康元和陽普醫療早盤表現較好,均一度大漲5%以上,後隨大盤迴落,這兩天已累積了較好的漲幅。周三推介的新研股份,昨天在尾盤殺跌4.8%,基本將前一天的上漲幅度全部跌掉,不過此股後市仍會活躍。
  提醒大家我們只在微信上推介個股,並不在報紙上直接推介,大家可以加揚子晚報財經微信《錢眼》(微信號為mymoney888)或掃二維碼關註個股信息。特別提示我們的微信並不收費。海 哥  (原標題:今天期指交割,大盤仍不會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