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八中演講會現場)
  紅網岳陽縣站10月21日訊(分站記者 許偉軍 通訊員 黃克榮)10月20日,岳陽縣關工委現聘校外總輔導員、家庭教育和師德教育講師團講師方德祺,在岳陽縣一中體育館、岳陽縣八中球場分別為近2000名學生開展了一場題為《從小事做起與文明同行》的青少年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專題演講,方老用貼近生活的典型例子,通俗易懂地講解如何做一名優秀、文明的學生,他精彩的演講獲得現場學生陣陣掌聲。
  為加強青少年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培育與踐行,岳陽縣關工委積極組織“五老”宣講員,圍繞主題開展廣泛調研,大量收集資料素材,精心撰寫講稿,不斷修改完善,充分模擬試講,推出了《從小事做起與文明同行》、《帶著夢想來讀書》、《提升自我素質爭當文明使者》等多部精品講稿,並逐漸在我縣各中小學校進行巡迴宣講。以方德祺、郭玉良等為主要演講人的縣關工委一大批校外輔導員深入全縣各地進行宣講報告,他們以其鮮明的觀點、朴實的語言、生動的事例、風趣的格調,把承載深刻內涵的核心價值觀要求恰到好處地向青少年進行宣傳、講解和傳遞。
  今年來,由縣關工委校外輔導站直接宣講的青少年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講報告已經進行了8場,先後在縣八中、縣二中、筻口鎮中學、相思中學等地進行,學生聽眾達到5000人。這一種主題宣講活動,為進一步培育我縣廣大青少年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促進其健康成長,為岳陽縣文明創建工作起到了推波助瀾的積極作用。  (原標題:岳陽縣掀起青少年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講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