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笑話集錦~~天氣很熱。看看有助消暑! 經典笑話集錦~~天氣很熱。看看有助消暑! 名片 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 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印刷廠抗議… 「你們搞什麼鬼?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 ,少了一個口啦!」 禮服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馬上幫您重印!」 數日後,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 上面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運氣好 某甲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 宜蘭民宿一個路人, 他把對方扶起來說:「你的運氣真好!」 路人生氣的說:「你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 某甲說:「你要曉得,今天是我休假才騎腳踏車, 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訂做禮服漫O!」 錯 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一頓 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 「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不要嫁給你!」 豐楞了一下,緩緩的問: 「妳是說… 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 小玉點了點頭 21世紀房屋仲介 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 「啊!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好鬥 鸚鵡好鬥!主人在籠中放入一隻麻雀, 結果被鸚鵡打死。 鸚鵡說:「不過癮!!!」 主人放入一隻老鷹。結果老鷹被打死了。 鸚鵡的毛卻沒 酒店兼職了。 鸚鵡說:「靠!不脫衣裳還真打不過他~」 叫媽 雞跟牛發牢騷:「人讓我們多下蛋, 自己卻計劃生育,太不公平了!」 牛說:「你那點委屈算什麼,那麼多人吃我的奶 ,有誰叫我一聲『媽!』?」 回音 牙醫檢查病人的口 房屋二胎腔:「你的牙上有個大洞!有個大洞。」 病人:「是有個洞,可你也不用說兩遍呀。」 牙醫:「我只說了一遍。那是回音,是回音。」 補課 老師﹕這作業是你自己作的嗎? 學生﹕不,爸爸幫我作的。 老師﹕回去跟你爸爸說,星期天他也要來補課。 牛肉 結婚西裝麵 顧客抱怨道:老板,你的牛肉麵怎麼沒牛肉啊? 老板說:廢話啊! 你吃太陽餅有吃到太陽嗎? 考試 考試open book 但是某生,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 攤在大腿上抄。 老師看到了,感到不解,特地走過來.... 關心地對他說:「您,為什麼,不拿上來抄呢? 像現在這樣,不是很 澎湖民宿累嗎?!」 學生答:「可是~,這樣子,我比較習慣呀!」 出差 妻:「你為甚麼打孩子?」 夫:「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 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 網路和報紙 美國的網路和報紙在新聞領域競爭得十分激烈, 一個報社的新聞記者憤憤不平的說: 「無論如何,網路不能代替報紙,最起碼最 明顯的 永慶房屋一點就是,網路可以拿來包東西嗎?」 很難得 阿強對朋友說:「我想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 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你得考慮清楚啊!」朋友勸他, 「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