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閤屋~台南德安店 不管是 ~日本料理~ 或者是 ~海陸百匯~ 都是我ㄉ最愛ㄋ! 上閤屋 九份民宿搬家ㄌ,搬到德安百貨ㄉ13F,已經很久沒去FOUCSㄉ上閤屋ㄌ, seo聽PING說:變ㄉ比較沒那麼優ㄌ,這會搬到新地方來,嚐嚐看有沒有恢復以往FOUCS剛?土地買賣 }幕時ㄉ水準,想當時我可是曾經一個月造訪ㄌ兩次ㄋ! 因為是假日ㄉ關係,人客還蠻多ㄉ,我們選擇ㄌ下午餐時 個人信貸段~ 因為有預約,很快就帶到位置ㄌ! 一定要事先預約,免因排隊ㄉ心情,打壞ㄌ品嚐美食ㄉ氣氛! 進入餐廳,流線型ㄉ設計,令人眼睛為 系統傢俱之一亮~ 看到美食,馬上停不下來,衝動ㄉ到處~殺殺殺~ㄏㄏㄏ~ 第一眼吸引我ㄉ就是~生猛ㄉ海鮮吧~ 豪大ㄉ生蠔,馬上給它連吞ㄌ兩枚,開胃一下,感覺真是豪?酒店打工皕奴{! ~新鮮ㄉ水煮蝦~ 我最愛ㄉ生魚片,也是吃到飽ㄉ,排隊ㄉ人潮,就屬這裡最多人ㄌ! ~龍蝦小火鍋~~ ~炒螃蟹~ ~清蒸鱸魚頭~ ~蟹蟹小火鍋~是湯頭太好喝ㄌ,愈罷不能,再 澎湖民宿追加ㄉ~ ~魚卵手捲~ 來盤~高麗菜炒櫻花蝦~蔬脆爽口,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ㄋ! 哈尼最愛ㄉ~烤魚下巴ㄋ~~ 我們家ㄉ魚魚少爺一直在乾杯~果汁乎乾啦!~ 真是喝ㄉ開心不已ㄋ! 最後來份水果大餐,是一定 酒店經紀要ㄉ啦! 這時候,當令ㄉ季節水果,就屬草莓,最吸引大家ㄉ目光ㄌ! 店家可是下重本ㄋ,草莓讓大家吃到飽,工作人員更是補貨補到手軟! 從德安百貨13F,樓上俯瞰台南市文化中心~ 或許是,因為剛剛開幕ㄉ關係,新店新氣象,我覺 澎湖民宿得大致上ㄉ食材,都還蠻新鮮ㄉ,可以來嚐試看看~ 啊!飽到我~連也是最愛ㄉ冰淇淋都吃不下ㄌ,真可惜,下次還要再來喔! ~上閤屋~德安店~ (06)6000168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60號13樓(德安百貨13F) www.jogoy 燒烤a.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