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廁有蛇!錦蛇棲馬桶 咬傷僧下體 南投埔里一位僧人,日前夜晚上廁所時,才坐上馬桶一下子,突然覺得一陣刺痛,站?室內設計_來發現下體流血,回頭 好房網往馬桶裡面一看嚇了一跳,原來有一條錦蛇,緊?小型辦公室瘞e醫後,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消防隊員獲報,有蛇卡在馬桶裡面,緊急 禮服到場處理。 這是消防隊以前抓蛇的驚險過程,不過同樣的情況,3天前又在南投埔里山區發生一 裝潢次,一名林姓僧人,晚上11點多到這裡上廁,結果才坐上馬桶沒多久,下體突然覺得刺痛,起身後發現流血了,回頭往馬桶裡 東森房屋面看簡直快嚇壞了,因為是一條蛇咬了他。 遭蛇咬傷林姓僧人:「起來以後就發覺,就是開始血流如注,就是睪丸的地方,已經被東西咬,有一層 烤肉食材皮剝離了。」 被蛇咬傷的林姓僧人,怕蛇鑽出馬桶,用一顆石頭壓住馬桶蓋,然後趕緊到醫院求救,只是蛇怎麼會跑進馬桶,他說很可能是化糞池年久失修有裂縫,被蛇鑽 辦公室出租進去,然後再鑽出馬桶。林姓僧人:「對啊,會怕啊,回去的話,鐵定那個馬桶不會再坐了,可能會把它改成是蹲式的。」林姓僧人說,別人是一朝被蛇咬,10年怕草繩,但他卻是怕馬桶,為了防止上廁 長灘島所再被蛇咬傷,他說先暫時使用輕便馬桶,等化糞池修好以後,他才敢再用這裡的廁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