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灣的新生地~~御台場 & 未來車 東京灣畔有一個夢幻遊樂園叫 21世紀房屋仲介>成人 澎湖民宿文章做~~御台場?婚禮佈置 A是一塊填海造地的海埔新生地。途中車子經過~ 東森房屋~彩虹大橋~~在橋上看法東京灣的海灣城市,美麗高大的建築~~可惜已經是下 21世紀房屋仲介午了,天氣有一點灰朦朦的,所以只能拍到這朦朧美~~的景色了! 途中發現一道~~紅的不像話 房地產~~ 的紅色花牆,快速按下快門,抓住這一秒鐘的懈?~~美吧!車子行進中可以拍到美景,開心ㄋ~~~ 從車道開 信用卡代償下來的是一部無人駕駛車 ~~你看出來了嗎?只要花 200 丹~~就可以體驗一下,可是排隊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們只能在旁邊欣賞了~~這是在御台場內的 帛琉~~豐田自動車展示中心~~裡面展示了很多未來車,對車子有興趣的人,一定很喜歡這個行程的安排~~可以開開眼界! 這一部夠炫吧!~~~喜歡嗎?~~叫你爸爸買 婚禮佈置給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