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龍門營地露營part1 福隆龍門營地露營part1 規劃行程 雞籠-貢寮月台便當-舊草嶺自行車隧道-201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龍門營地 東北角風景管理處在福隆海水浴場 租屋網 舉辦201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五月一日 開幕登場,鑑於去年接近閉幕前才去參觀沙雕,沙雕多因梅雨季節雨勢多處損壞,今年便 房屋買賣忖著提前開幕時去參觀,提早向龍門露營地訂位汽車營位,便於參加福隆沙雕藝術季,原本還要安排雙溪丁蘭谷賞螢,但今年氣候異常螢火?ARMANI峇j發生潮延遲了,不然賞螢、沙雕、騎鐵馬的露營之旅還挺不錯。 一早邊整理露營裝備,等著老弟來幫他搬露營裝備及架上天空城堡,出發時也將近午 建築設計晌,經過貢寮轉進貢寮火車站斜前方的台北縣貢寮鄉貢寮村朝陽街76號貢寮月台便當店,買月台便當進營地紮營時填飽肚子,月台便當料多實在、清淡平實米飯粒粒 酒肉朋友QQ 好吃,口感不輸福隆鄉野月台便當。 在龍門露營地購妥門票進入紮營,卸下鐵馬,露營裝備擺設妥當,小朋友開始玩起吹泡泡,在龍門營地內很愜意自在,可以自在騎鐵馬逛 酒店兼職繞營區,也去籃球場打籃球,更有無敵魅力的沙坑人人都愛。 約莫四時多,跟女兒騎著鐵馬出露營區大門,沿著福隆火車站前自行車道騎到舊草嶺隧道走走,趕在隧道閘門封閉前,騎鐵馬穿行?買房子G道,閘門因要封閉沒啥騎鐵馬的遊客,在隧道內宜蘭縣新北市交界處特別佇足拍照。 夜裡泡泡茶聊聊,南風清涼徐徐,跟同事七小福討論著翌日參觀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電話詢問主辦單位,得知?買屋}幕日中午12時前進入參觀沙雕完全免費,跟往年慣例相同,翌日晨起,吃過早餐,約莫十時許,大夥備妥遮陽帽、雨傘及挖砂玩沙工具,沿著露營地外圍河濱棧道走至福隆海水浴場沙雕會場。 以往福隆沙雕季龍門營地露 酒店打工營者可以從此走至會場免費看沙雕,現在福隆海水浴場老板換人,與露營地老闆不同人,派人在棧道處收費,不過今天12時前免費,今年建國100年沙雕藝術季規模比往年大,橫跨過雙溪河拱橋進入沙雕會場,沙雕作品處處讓人驚艷,風格迥異。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