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老師生日快樂 96.8.12 這次,幫周老師慶生活動,由MICRO 105攝影俱樂部 秋香會長及幹部精心籌劃,首先,由 關鍵字廣告4位學弟、學妹表演草裙?建築設計R揭開序幕。 2獻吻!周老師笑的嘴巴合 澎湖民宿不攏,樂歪了! 3 猜初戀情人、神秘嘉賓 是誰 - - 師 母?房地產C( 還好,沒叫錯。不然,回去就開始睡沙發了 4哇!太興奮了 !這些年來,攝影社幫周 術後面膜老師慶生、聚餐,師母是第一次參加喔。 5 第2位神秘嘉賓,大帥哥是誰? 原來,大帥哥是周老師的公子, 土地買賣曾至加拿大留學,現在電腦公司上班。 周老師的心願ㄋ,希望他早日成家立業。喔!原來周老師是有意告知, 攝影社眾位『美女』小 酒店打工兒未婚,還沒有對象。 先來張大合照。 這次總共開5桌,每桌輪流與周老師、師母合照。 10 11 12 周老師與張萬成老師合照。 13司儀-碧瑤妹 售屋網妹表現十分出色,任勞任怨。 14 水蜜桃充當壽桃,祝賀周老師,『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早生貴子。』 更正,應是『早生孫子』。 15 16 17 18 19 20承辦這次?澎湖民宿※吤D要成員,辛苦你們了! 21 兩個『 小美女 』 ( 心中有愛便是美 ) 22 這次活動,秋香會長及司儀-碧瑤妹妹是功不可沒。  23 忠達哥哥與『小美女』拍照特別高興。 25 26 2 九份民宿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