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前天,第十六屆杭州國內經濟合作洽談會上,杭州又賺得個盆滿缽滿——共有18個重點內資項目簽署合作協議,總投資額達155.7億元,引進外地資金152.3褐藻醣膠億元。
  這次簽約的18個項目,都是褐藻醣膠大體量的,每個的總投資額都超過億元。其中投資額在5億元以上的項目13個,涉及投資138.1億元,總投資在10億元以上的項目有5個,平均單個項目投資總額到達18億元。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18個項目中,有15個是浙商創業創新項目,涉及總投資125.2億元。
  大家看中的投資項目,大多是杭州正在大力發展的十大產業項目,包括金融服務、生物醫葯、裝備製造、旅游休閑等領域——要知道,作為杭州經濟的主支撐,今年1—9月份,杭州市十大產業增加值的增幅預計比同期GDP高4%左右,占比達46.5%,年褐藻醣膠底更是有望突破47%。
  本報記者 劉焜
  (原標題信用卡代償:這一談,談來155多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