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姚東)2月16日,記者從人力資源部門獲悉,我省“春風送崗位汽車借款”網上招聘月,已於日前啟動,3月14日結束,為期一個月。活動期間,求職者可在指定網站上免費發佈個人求職信息。
  據介紹,本次“春風送崗位”網上招聘月,我省有4003家知名企事業單位參加,提供美工、文秘、助理、項目經理、程序員、策劃師、會計師、講師、銷售經理、收銀員、室內設計出納、教師、醫生等2.1萬個就業崗位。這是春節後,我省春最大規模的網上招聘月活動。
  據ARMANI瞭解,本月缺口最大的是業務員,缺口在2000人左右;其次是服務員,缺口在1000人左右。會開車的求職者、會計、辦公文員最好招聘,而服務員、保安、銷售類崗位最難招人。
  活動期間,求職者可在主辦方眾國人才網(www.003job.com)上免費發佈個人求職信息,不收取任何費用。活動結束後,主辦方將在網上沒有預防癌症心得找到合適崗位的求職者,免費推薦就業。
  另外,為更好地為應往屆畢業生及未就業的求職者和用人單位搭建供求平臺、提供機會,主辦方專門開襯衫設免費求職用工熱線:0851-8211208。  (原標題:求職者上網免費發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zorfwa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